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大来建开展粮食安全执法检查
2021-06-01 21:43

为推动《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贯彻执行,进一步提高粮食安全保障水平,根据杭州市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5月31日至6月1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赵国钦带队来我市就《条例》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副市长袁思明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大同镇、航头镇、寿昌镇,实地走访查看育秧中心、永久基本农田设施、农田水利设施、粮食功能区、烘干中心、粮油加工企业、中心粮库、用粮单位等,对照《条例》要求,详细了解我市对《条例》规定职责的执行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检查组指出,保障粮食安全是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建德市委、市政府在《条例》的贯彻落实上思想认识深刻到位,责任落实全面到位,工作举措创新到位,问题清单摸排到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注重组织合力,抓好建章立制,加强宣传引导,系统谋划、查漏补缺,以实际行动种好粮、管好粮,确保区域粮食安全,为全省粮食安全大局贡献建德力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