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缓解上放学时段校园周边拥堵试点工作
2021-06-01 21:44

为深入推进“护校安园”专项行动落实落细,加强交通秩序管理,提升早晚高峰时段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治理的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水平,有效缓解上放学时段校园周边拥堵状况,持续优化校园周边环境,6月1日下午,副市长郑志华带队督查我市上放学时段校园周边拥堵情况,并组织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

郑志华一行先后来到寿昌一小、实验小学、洋安中心学校等地,实地查看校园周边情况,并座谈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学校的交流汇报。

郑志华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按照省、杭州市相关工作要求,以缓解上放学时段校园周边拥堵工作为抓手,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深入推进平安建德建设及“护校安园”行动的具体落实,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不断满足学生和家长的需求。要落实工作举措,结合交通现状,通过实施错时放学、改善交通软硬件条件,科学设置接送点、改善公共交通服务、优化护学岗力量,加强交通治理等具体措施,综合施策,落实长效化管理。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快推进实施相关项目改造,有效改善试点学校上放学时段周边交通环境,同时加强宣传,总结亮点,为下一步试点工作在全市面上推广做好准备。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