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6-02 23:42

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研讨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程旭,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百金,党组成员、秘书长蒋智鸿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叶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上海、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省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论述《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汪华瑛、严凌云等市政协领导代表和市政协机关干部代表进行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研讨。

吴铁民指出,党史是常学常新的教科书,务必要认认真真地阅读,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切忌走马观花、蜻蜓点水;党史是明理增信的营养剂,务必要原汁原味地吸收,通过党史学习,清楚深入地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清醒头脑、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努力提升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党史是崇德力行的助推器,务必要实实在在地践行,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发出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建德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落实见效。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