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面排查旅游领域安全隐患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06-02 23:43

2日下午,全市旅游领域安全风险普查及“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分析当前我市旅游安全生产形势,就全面排查旅游领域安全隐患进行细化部署。副市长何瑞洪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广旅体局通报了近期景区(景点)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并布置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寿昌镇、市旅投公司、江南大冰洞、运通旅行社分别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发言。

何瑞洪指出,要以“一失万无”的理念提高旅游安全的意识,以“万无一失”的举措推进旅游安全各项措施的落实,以“万众一心”的要求强化旅游安全责任,突出重点抓排查、聚焦闭环抓整改、注重提升抓长效,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突出检查,真正实现“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的目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