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我市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暨控烟工作联席会议
2021-06-06 20:39

6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暨控烟工作联席会议,副市长郑志华出席会议。

会前,郑志华一行先后前往电力医院、建德恒太城、新安江市场等公共场所检查控烟情况,要求张贴醒目的禁烟标识,加大烟蒂收集器等设施的投入。

据悉,公共场所控烟工作是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近年来的努力,我市控烟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截至目前,我市已成功创建省级无烟先进单位8家、杭州无烟先进单位38家、建德市无烟先进单位153家,并实现学校、医疗卫生单位无烟单位全覆盖。今年,我市将在主城区范围增装300个烟蒂收集器,进一步落实烟蒂收集工作,同时全面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全面压实公共场所禁烟责任,全面开展控烟宣传工作。

郑志华强调,要正视问题、齐抓共管,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敢于监督、加强执法,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参与度,营造浓厚的氛围,同时加大相关控烟设施的投入,切实做好控烟工作。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