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6-06 20:42

6月4日下午,市长富永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市领导吕平、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郑志华通报了国内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对下一阶段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富永伟指出,当前国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国内疫情防控情况复杂,全市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坚决防止防控意识减弱和思想麻痹,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第一时间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握最新工作要求,加强防控力量和分析研判,精准有效组织好各项防控工作。

富永伟强调,要务必坚守底线,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排查管控,紧盯中高风险地区来往人员,进一步提升精密智控水平,织密排查网络;要严格落实重点场所管控措施,医疗机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车站等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测体温、亮绿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抓实疫苗接种工作,统筹调度疫苗,精准有序组织接种,同时制定完备的应急预案,做好高温天接种方舱防暑降温工作,为接种群众和医护人员提供良好的接种环境;要压实防控责任,做到“一把手”牵头抓,各级联动、上下协同,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落实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以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