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2021-06-06 20:42

6月6日下午,市领导吕平、朱春根、徐拥军、郑志华、严凌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两组赴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新安江职业学校五个高考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努力为全市高考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实地查看了各考点的视频监控室、保密室等重点场所,听取相关部门对各考点高考准备情况的汇报,了解考点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试卷保密、应急处置、后勤保障、交通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市领导肯定了各相关部门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高考工作提出要求。

市领导指出,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可麻痹大意。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高考各项工作,做到各司其职、慎之又慎;在高考期间要保持高度警惕,抓好组织协调、应急联动,积极迅速应对突发状况,并严格遵照上级部门关于高考考点的相关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齐心协力,精心挑选责任心强、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员派驻考点,并依照各自职责分工,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同时,各考点要严格落实健康监测、卫生防护等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做好考点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制定周密的应急预案,做好突发、偶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我市今年高考平安有序进行。

(记者 李志成 邓建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