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专题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6-07 23:30

6月7日下午,市长富永伟带队深入大洋镇,实地调研督查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当做企业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市领导俞伟、夏喜生参加调研督查。

富永伟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大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操控中心,现场检查监控运行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在隐患排查治理、重大危险源管控等方面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富永伟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定期邀请专家开展隐患排查,帮助企业改进完善安全生产措施,定期排查检修设备,确保员工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

富永伟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丝毫不能马虎,必须保持警钟长鸣,思想认识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做好安全与发展,同时必须不断提升技术,持续加强保障,确保安全生产岗位配优配强人员;各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要切实加强对企服务,对企业的指导服务工作要继续走在前列,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