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来我市调研
2021-06-07 23:43

6月7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一行,在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杭州市委会主委叶鉴铭等陪同下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朱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培训班开班动员。

据了解,建德民革现有党员116名,下设7个支部。多年来,民革建德市委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觉服务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时也为浙江、杭州民革的发展提供了积极助力,并于2019年获得全国首批“优秀民革党员之家”荣誉。

当天,为期一周的民革省级组织宣传干部短视频培训班暨民革基层党员短视频培训班开班。李惠东在作开班动员讲话时强调,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宣传导向和价值取向;要紧跟时代步伐,及时更新宣传观念,在技术运用上下功夫、长本领;要强化管理、建章立制、规避风险,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民革网格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畅通联系渠道,努力形成宣传工作整体合力。

朱欢也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代表建德市委、市政府对民革中央全国性培训会议选址建德和各级领导嘉宾莅临建德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用历史之城、文化之城、宜居之城和通达之城等关键词串联介绍了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人文底蕴、自然资源禀赋有关情况,希望更多的省内外人士能进一步认识建德、了解建德,从而实现建德与各地的携手共建、合作共赢、发展共享。

在梅城古镇,李惠东登上古城墙,远眺三江汇流的壮阔美景,细听严州文化、历史沿革及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的点点滴滴。接着,李惠东沿南大街、三星街等古街巷边走边看,参观考察了清邮局、德文化展示馆、汪氏故居等地,还沿玉带河一路踏看,其间不时给充满历史韵味的古街、古巷、古建筑、古牌坊点赞,并围绕古镇文化旅游建设提出建议。

在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李惠东一行看展陈、观史料、听介绍,详细了解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千鹤妇女如何打破传统旧俗,走出家庭、走向田间地头,顶起农业生产的“半边天”,得到毛泽东主席批示的光辉历史和孕育“千鹤妇女精神”的发展历程。同时,李惠东还听取了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二期乡愁记忆区块、千鹤妇女双创产业园、千鹤女子民兵传承馆等建设及乡村旅游发展有关情况。

调研期间,李惠东不时给建德秀美的山水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点赞,并对民革建德市委会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给予肯定。他希望民革建德市委会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意识形态正能量,努力推动民革基层组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