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七十六次常务会议
2021-06-08 22:39

6月8日下午,市长富永伟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七十六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钱晓华、郑志华、王伟、何瑞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泉,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市人武部部长易卓南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招投标常见问题及相关对策。会议指出,招投标工作事关地方营商环境,更体现社会公平正义,要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律法规,严格防范廉政风险,杜绝各类问题发生;要增强政府管理投资项目的能力,做实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依法依规签订合同;要积极鼓励本土建筑施工企业参与市场竞争,不断做强做大,提升品牌影响力。

会议听取了“半年红”指标情况分析。会议指出,要咬定目标、精准发力,保持发展理性和可持续性,健全落实研判分析机制,细致分析、明确争先进位的指标,针对性地制定相关政策;要全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盯引、落地、投产、见效;要持续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保障政府民生实事如期完成;要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落细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冲刺“半年红”。

会议传达学习了美丽杭州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杭州市生态环境问题发现和整改闭环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及杭州市生态环境问题发现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发改局汇报的关于《建德市深入推进企业上市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卫健局汇报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建德市医卫人才引育政策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在招引的同时积极做好医卫人才培育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力社保局汇报的关于2021年第二届中国建德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活动方案。会议指出,要突出导向,项目必须考虑地方产业基础,符合绿色低碳要求;要提升项目水准、专家水准、政策水准和办赛水准;要及时跟踪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关于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事关未来,要提高站位,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全面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营造未成年人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