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1-06-08 22:40

6月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富永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精神及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推动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陈文岳,副市长郑志华、王伟、何瑞洪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精神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会议指出,“共同富裕”作为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始终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体现。中共中央、国务院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浙江的重大历史使命和光荣政治责任。全市上下要把“共同富裕”作为谋划思考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本方向,坚决扛起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找准关键切口,探索有效路径,为全省乃至全国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建德经验。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