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党史忆峥嵘岁月  凝斗志践初心使命
2021-06-08 22:44

6月8日上午,市老党员“忆党史、话初心”座谈会在航空小镇举行,邀请老战士、老干部、老先进、老专家等社会各界老党员代表,讲述入党初心故事和革命历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前,老同志们共同参观了横钢纪念馆和航空小镇展示厅。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听取了解并高度评价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忆党史、话初心”主题作交流发言,用亲身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朱春根向老同志们表达了由衷感谢、热切期盼和真诚祝愿。他指出,老同志是建德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也是新时代建德发展的支持者,建德辉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苦干实干、艰苦创业。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特有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作风优势,继续做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基层社会治理的推动者、弘扬社会美德的传导员、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员,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跨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祝各位老同志节日安康、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