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2021-06-10 22:54

6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的决策部署,部署落实我市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伟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委政法委分别就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工作、信访相关工作和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就做好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吕平指出,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充分认识当前安保维稳工作面临的特殊背景以及我市安保维稳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忧患意识。

吕平要求,紧盯目标、补齐短板,始终保持排除万难、砥砺奋进的战斗状态。要运用好、借鉴好安保维稳经验,增强信心决心;要梳理好、化解好各类矛盾纠纷,增强敏锐敏感;要化解好、管控好各类涉稳群体,增强实效成效;要排查好、防范好各类风险隐患,增强应变应对;要教育好、处置好各类违法行为,增强威慑震慑。

吕平强调,要提高站位、严守底线,完善机制、形成合力,优化作风、强化责任,坚决扛起敢为人先、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把牢工作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伟也就做好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