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我市召开深文办主任(扩大)会
2021-06-10 23:00

6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深文办主任(扩大)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批示指示精神,全面动员部署我市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相关单位围绕“大排查、大整治、大交办、回头看”工作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如何做好举一反三加强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市深文办通报了近期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测评体系中的新要求进行了解读。

就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朱春根强调,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任务,抓住重点,坚持以更高标准查补工作短板;要勇于破冰,拉高标杆,深入推进联合执法工作,不择不扣开展好大走访工作;要营造氛围,强化保障,坚持以结果为导向,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强化任务分解,强化比学赶超,严肃督查考核,持之以恒保持敢于拼搏的劲头和众志成城的态势,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