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市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6-14 20:19

6月11日上午,副市长郑志华带队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值守在隔离点、卡口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皇爵君廷酒店隔离点、皇爵精品酒店隔离点和杭黄高铁建德站卡口,郑志华看望慰问了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等一线工作人员,要求各相关单位科学合理调度、优化工作环境、加强人文关怀,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郑志华一还先后来到寿昌客运中心、寿昌镇山峰村卫生室、杨村桥中医骨伤科医院和杨村桥农贸市场,详细检查公共场所防疫登记执行和口罩佩戴等情况,以及医疗场所预检分诊落实和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郑志华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从严从实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和管控工作,进一步织密织牢基层防控网。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