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建设施工、城市运行和地质灾害防治安全工作
2021-06-14 20:19

6月11日,我市召开建设施工、城市运行和地质灾害防治安全工作会议,通报分析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钱晓华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检查了严州誉境项目施工现场和建德市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会上,建设施工、城市运行专委会分别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规划资源局通报部署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相关情况。

钱晓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全面深入地做好隐患排查,进一步落实好相关领域的安全隐患防控。要突出工作重点,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对问题的处罚追责力度。要完善机制,优化举措,形成排查、交办、整改、回头看的闭环机制,完善监督曝光机制,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杜绝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要高度重视汛期地质灾害隐患防控,实时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预警。要高度重视风险防范区和未治理到位的隐患点,加快启动治理。(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