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亨智能家居年产5万套整木家居项目开工建设
2021-06-14 20:20

6月11日上午,杭州关亨智能家居年产5万套整木家居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委常委夏喜生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关亨智能家居年产5万套整木家居项目定位高端家居的全屋订制,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用地51亩,建筑面积70751.52平方米,将建设2栋厂房、1栋科研楼、1栋实验楼、1栋材料仓库,购置覆膜机、液压机、冷压机、自动喷涂机、砂光机等整木家居生产设备及除尘系统。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5000万元,年利税5400万元。

该项目还以打造“数字化车间”“未来工厂”为发展目标,在环保要素保障、产品生产等方面实现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生产出不同款式、不同风格的木制家居产品,将消费者装修所需要的木制家居产品完美搭配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该项目的建设将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促进大洋镇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夏喜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洋镇和相关部门以更积极的姿态、更务实的举措,无缝对接、通力协作,以一流的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也希望关亨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和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安全前提下,倒排工期、争分夺秒,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将项目打造成为我市木制品行业的标杆。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