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动“忠诚护航建党百年夏季平安大巡防”活动
2021-06-15 23:05

为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构筑全民反诈格局,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大合力、最强战力决战决胜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维护社会安全大局稳定,6月15日傍晚,我市启动“忠诚护航建党百年夏季平安大巡防”暨全民反诈主题宣讲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宣布活动启动,市领导杨福泉、王伟、程旭以及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代检察长邱生权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七支反诈专业宣讲队授旗,市公安局和新安江街道围绕夏季平安大巡防发言,反诈队伍代表市教育局和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围绕反诈宣传工作发言。

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伟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提高认识、迅速出击,持续研究破题、攻坚克难,切实扛起守护群众的政治担当和职责使命;要擦亮剑锋、决战决胜,切实提升主题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拓展反诈宣传的覆盖面、纵深度;要靠前督战、浓厚氛围,扛起使命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各项措施和责任落到实处,全力以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