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亚运城市行动”比学赶超活动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2021-06-15 23:07

6月15日下午,杭州市“亚运城市行动”比学赶超活动考察组来我市考察绿道建设、之江旅体融合区建设情况,了解乡村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市领导朱欢、叶万生、王伟、何瑞洪陪同考察。

考察组车览了沿江绿道建设,踏看了之江旅体融合区建设情况。之江旅体融合区生态绝佳、风景秀丽,是新安江流域最富魅力、最具潜力的区域。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抢抓亚运会契机,先后投入20余亿元,启动新安江综保工程、之江村乡村振兴等一系列项目建设,不断完善文化、旅游、体育等基础设施。

“我们没有亚运比赛场馆,但我们把全市大地作为亚运赛场来提升。我们没有亚运比赛项目,但我们把所有游客作为亚运健儿来接待。我们没有亚运赛事专班,但我们把全市干部作为亚运专班来协同。我们没有亚运赛事资金,但我们把各项资金作为亚运资金来统筹。”市委书记朱欢用四句话介绍了我市积极开展“亚运城市行动”的理念,并详细介绍了我市推进亚运主题公园、体育设施提升、观赛空间建设、亚运四进活动开展情况。

考察组指出,要充分挖掘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历史文化、文物遗产等旅游资源,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式公共服务设施,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体育需求,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氛围,展示体育魅力,让更多人支持和参与亚运,为办好杭州“两个亚运”、提升城市能级贡献力量。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