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部署安全生产、防汛防灾、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等工作
2021-06-15 23:16

6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全市安全生产、防汛防灾、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等工作。市委书记朱欢主持会议并强调,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全市上下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相关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大局意识,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富永伟、叶万生、吴铁民、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朱欢指出,要全力以赴抓好“半年红”。对照全年既定目标,抓紧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冲刺,同时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走出去”,精准“引进来”,持续掀起项目招引、建设的新热潮,确保高质量实现“半年红”。

朱欢强调,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全市上下必须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坚决守牢政治安全底线,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全面打赢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攻坚战。

朱欢同时强调,要守土有责做好防疫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上,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防汛工作上,要高度关注梅汛期发生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的风险,切实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监测预警力度,坚守“不死人、少伤人”的底线;安全生产上,要时刻“拉满弓、绷紧弦”,认真排查、举一反三,及时消除隐患、死角和盲区,持之以恒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落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