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 我市部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2021-06-17 23:45

6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文明委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相关精神,总结2020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副市长郑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至关重要。要总结工作,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不断提高重视程度,丰富教育系列活动,夯实人身安全防护网,不断完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体制;要突出重点,加大力度,切实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着力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着力抓好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着力培育文明新风尚深化品牌项目,着力抓好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要开拓创新,互相协调,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再上新台阶,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坚持改革创新,提高工作实效,认真对照指标,强化综合保障,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就中考准备、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