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黄牌货车专项治理行动正式启动
2021-06-20 17:52

为大力提升我市黄牌货车专项治理能力和水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8日,我市举行“百警系列行动”暨建德市黄牌货车专项治理行动的启动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伟和杭州市公安局交警局副局长蔡晓军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百警系列行动”为期12天。启动仪式上,华鹏运输、市交通运输局、寿昌镇、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四家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充分展现了做好此次专项治理行动的信心和决心。

王伟指出,要进一步动员各方力量,加大对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特别是黄牌货车的集中整治力度,切实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明确目标、压实举措,紧密协同、务求实效,有效查处一批黄牌货车、工程车、低速自卸货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尽力挤压一批不规范运输、经营的黄牌货车、工程车、低速自卸货车,着重曝光一批突出违法和典型事故情况,全力营造严管严治氛围。同时,各单位要紧盯重点管理,强化隐患治理,抓实源头管控,紧密协同配合,全力推进黄牌货车专项治理行动。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