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20 22:07

6月18日晚,“以德领航·头雁逐梦”航头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航头中心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副市长袁思明,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等应邀出席并观看文艺晚会。

本次晚会由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市文广旅体局和航头镇主办,晚会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分《寻梦·忆》《踏梦·今》《圆梦·向》三个篇章展开。群舞节目《鲜艳的党旗》拉开整场晚会的帷幕,紧接着,《红色娘子军》《江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曲曲经典红歌纷纷唱响。台下的观众也挥动着手中鲜红的党旗,共同传达着对党的美好祝福。

舞蹈表演《航头嫂》《背篓青青》和《蔬果飘香》展现了航头镇作为杭州首家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的特色魅力,通过玉米、火龙果、猕猴桃等水果亮相舞台,同步展现了航头人民朴实勤劳以及年年丰收喜悦的场景。

晚会现场还表彰了20位“2020年度航头镇优秀共产党员”,他们来自航头镇各个村社和部分企业支部,为新时代的航头人树立了典型和榜样。

现场还为航头镇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对航头镇老党员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崇高敬意和感谢。

晚会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群舞、诗歌朗诵和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向观众讲述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红色事迹,唱响了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红色旋律,再现了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为航头百姓打造了一场高质量的红色文化盛宴。

晚会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