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06-22 23:18

昨日,我市召开工业企业、商贸专业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也是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暨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组建后的首次例会。市委常委夏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我市半年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高铁新区(高新园)以及李家镇、三都镇、钦堂乡汇报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完成情况,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夏喜生指出,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提高站位,围绕大局,坚持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经营管理必须管安全;要明确目标,一如既往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专项工作,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压实责任,强化属地、监管、主体三方责任落实,全面细致做好安全风险普查工作;要提高本质,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增加安全生产投入,实现安全生产中的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为提高本质安全水平提供科技支撑;要严格执法,重拳整治,从严从实抓好大排查大整治,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全部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教育,使安全工作有保障、有落实、有制度、有演练、有教育,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氛围。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