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咱们工人有力量 红心永向共产党
2021-06-24 23:34

6月24日,市总工会在开发区(航空小镇)举办“咱们工人有力量 红心永向共产党”市劳模工匠“百人百讲庆百年”主题宣讲活动,激励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动力。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书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吕建月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一场场宣讲鼓舞人心,情景剧《扎根“三自”水电站三代共筑水电梦》真实讲述了新安江水电站机电班班长、电力系统劳模吴歆的故事;建德市党代表、杭州市劳模许建茹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讲述了近年来自身创业经历和感受。通过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劳模工匠的言传身教,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在弘扬红色传统中砥砺前行,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中,锤炼过硬本领,释放创造潜能,争当平凡岗位上的“大国工匠”和时代标兵。(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