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年会
2021-06-24 23:3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好弘扬和传承千鹤妇女精神,6月24日,市女企业家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年会在梅城镇千鹤村举行。市领导夏喜生、郑志华、严凌云、徐亚娟,与来自我市各行业的130余名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共聚一堂,喜迎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女企业家协会表彰了2020年度28位优秀女企业家和2家协会分会,总结回顾了2020年协会工作,7位女企业家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彰显了我市女性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巾帼风采。

市委常委夏喜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在千鹤妇女精神引领下成长起来的女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展现“头雁风采”的新征程中共谱巾帼画卷;要发扬优势,在奋发进取中主动担当作为,传承弘扬“创新创业敢为天下先”的新时代千鹤妇女精神,集中精力将企业做精做深做强,支撑起建德企业发展的“半边天”;要抢抓机遇,在实现自我发展中练好内功,为奋力谱写建德“十四五”高质量现代化发展新篇章,实现跨越赶超新崛起贡献巾帼力量。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