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庆祝建党百年大型文艺晚会今晚开演
2021-06-24 23: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走过的光辉历程,由中共建德市委、建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百年辉煌 建功立德”建德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将于6月25日晚7点30分在新安江广场正式开演。

晚会以“中国梦”、“十四五”规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为贯穿主线;以建德精神、建德故事为节目内容,分为序曲、三个篇章及尾声,分别是:序曲——不忘初心,第一篇章——党旗飘扬,第二篇章——建功立德,第三篇章——走向复兴,以及尾声——追梦百年。

本次晚会将通过央视频、央视频移动网、今日头条、新华社现场云、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官方微博、杭州综合频道视频号、乡村钉等平台全程直播,具体观看方式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建德发布、今日建德获取晚会直播链接,诚邀广大市民和各界朋友准时收看。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