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图片展开幕
2021-06-24 23:43

6月24日下午,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图片展在市博物馆开幕。市委书记朱欢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市领导叶万生、吴铁民、吕平、俞伟、何亦星、朱春根,部分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基层党员代表一同参加开幕式。

此次图片展以“薪火相传百年路 建功立德新征程”为主题,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建德自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来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生动描绘了建德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向社会展现了建德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带领人们走入百年党史的峥嵘岁月,真实记录了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德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党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展览现场还收集了来自中小学生的剪纸作品,他们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

百年征程照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开幕式上,市委副书记吕平在致辞时表示,建德是浙西革命发源地之一,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之地。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带领建德人民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让建德这片热土焕发出蓬勃生机与活力,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辉煌成就,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等诸多国家级荣誉。我们要从百年展览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要从百年展览中汲取自信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要从百年展览中汲取人民的力量,进一步永葆为民初心;要从百年展览中汲取使命的力量,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开幕仪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们一同近距离参观图片展。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