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启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2021-06-24 23:44

6月24日下午,市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用仪式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朱欢宣布启用,并为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领导叶万生、吴铁民、吕平、俞伟、何亦星、朱春根出席活动。

启用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介绍了市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本情况。据悉,市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自建设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市领导多次实地调研中心建设情况;有关部门主动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服务支持,确保中心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建设。自今年 2月试运营以来,累计开展活动330余场,吸引党员群众参与活动10000 余人次,已初步成为党员群众想来、爱来、常来的红色阵地。市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正式启用,标志着我市党群服务工作开启了新纪元、进入了新阶段。接下来,市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文化为依托、以服务为宗旨,按照“党建强、功能多、服务优、人气旺”要求,着力打造成为党员欢迎、群众喜爱的“三个阵地”,即赋能全市的党建阵地、建功立德的文化阵地、温馨惠民的服务阵地。

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故事,与会市领导分别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据了解,我市近百名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参加了颁发仪式,老党员们精神矍铄、风采依旧,场面十分庄重温馨。

何亦星在讲话中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着党中央深切的关怀,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致敬,更是提醒广大党员,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希望青年党员、新党员要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出忠诚和担当、实干和奉献,传承好老党员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比起来、干起来、热起来,创造出更多振奋人心的“建德速度”“建德经验”“建德样板”。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庄重简朴举办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要求,市委充分考虑广大老党员的年龄和身体条件,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颁发工作将一直持续到今年7月1日,全市将有3118名老党员获纪念章。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