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参加市委办机关党支部活动
2021-06-28 23:20

6月28日上午,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市委书记朱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所在支部党员一起来到市档案馆,参观了“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并与大家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常委夏喜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讲解员从长三角这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说起,通过介绍“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部分内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长三角区域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感染并激励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市档案馆综合窗口,详细了解档案数字化管理情况,并勉励工作人员以更饱满的状态、更优质的服务、更高的工作效率,做好档案工作,服务全市百姓。

朱欢一行还深入金山湾小区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巩固工作,入户宣传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先后来到退休党员徐俭和陆金元家中,详细了解小区垃圾分类、小区环境改造提升、污水零直排等涉及百姓切身利益民生事项的推进情况,并认真听取群众建议意见,推进“民呼我为,千名干部访万家”行动扎实开展。

朱欢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无论是文明城市建设还是小区环境改造提升,民生工作始终都离不开百姓的理解支持与共同参与。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形成全社会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同时及时收集意见建议,畅通沟通渠道。要在便民利民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完善便民设施和场地,让群众生活得更舒心更便捷。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