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红心向党 礼赞百年
2021-06-28 23:22

6月27日晚,洋溪街道在团结村文化礼堂举办了以“红心向党 礼赞百年”为主题的“七一”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晚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出席并观看晚会。

晚会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歌舞、朗诵、独唱和表演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了洋溪街道振奋人心的“红色精神”和“红色故事”,全面展现洋溪街道在新时代全面建设新成就。演出现场还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台下观众踊跃抢答。

晚会现场表彰了2020年度洋溪街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建德农商银行为洋溪街道引进的3名高层次人才进行授信,启动洋溪街道“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政银战略合作,着力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共同富裕。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