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唱响红色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
2021-06-28 23: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下午,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老同志们用一首首激昂的红色歌曲同台竞技,唱响时代凯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在大合唱《跟着共产党走》《团结就是力量》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序幕。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率先登场,唱响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市老年大学婺剧班精彩演绎的《绣红旗》获得了阵阵掌声;市税务局离退休党支部合唱《走向复兴》令大家连连称赞;市老年大学合唱团演绎的《我宣誓》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各离退休干部片组、支部的1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老同志们以满腔激情,用一首首经典红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评委们对各参赛队作了综合点评,并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等奖项。

活动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