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展现优秀人才风采 弘扬建功立德精神
2021-06-30 00:12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聚焦跨越赶超、勇于创新奉献、服务转型发展的优秀人才(团队)。这些优秀人才(团队)代表当中,有潜心钻研、十年磨剑的行业领军专家;有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的乡土人才;有冲锋一线、舍生忘死的抗疫英雄……他们在推进技术变革、保障重点民生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贡献了智慧力量、付出了心血汗水,是全市优秀人才的杰出代表。

建功立德舞台阔,人尽其才百事兴。为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才守护“红色根脉”,潜心“十年磨剑”,接续创新创业,进一步营造全市上下尊才重才爱才惜才的良好氛围,不断积蓄高水平打造“宜居建德”的磅礴智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在建德市党群服务中心特举办“建党百年 人才献礼”暨“十三五”时期优秀人才(团队)风采展览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优秀人才建功立德的事迹和风采,激励全市广大人才向先进典型看齐、向身边榜样学习,奋发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展览活动向社会免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前来观展。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