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向离休干部赠送《红色足迹》访谈录
2021-06-30 00:13

6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离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红色足迹》访谈录赠书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向离休干部代表发放纪念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向离休干部代表赠书。

为铭记历史,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市寻访了建德不同年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离休干部27名,联合编纂《红色足迹——建德市党员离休干部访谈录》一书。访谈录深刻再现了老党员忠贞不渝的政治本色和爱国为民的赤子情怀,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等都具有积极意义。

何亦星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党的光辉历史的见证者和亲历者,也是建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的奠基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幸福生活付出了辛劳和汗水、奉献了青春和智慧。各相关部门要把老干部的学习活动组织好,把老干部的各项待遇落实好,把老干部的独特作用发挥好。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纽带作用、传帮带作用,为推动建德跨越赶超实现新崛起提供倾心支持和无私帮助。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