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带队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1-06-30 00:19

6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部分乡镇(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检查,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我市安全稳定。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检查。

在新安江街道香溢新安家园小区,朱欢详细了解了小区燃气、消防等安全管理工作,询问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并深入香溢新安家园微型消防站,检查消防设施运行、人员值班和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当场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朱欢强调,消防安全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单位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面提高单位预防和扑救火灾的能力,小区要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的作用,提高消防安全、自防自救的能力,为消除小区消防隐患提供保障。

在洋溪新城高速出口区块项目施工现场,朱欢一行深入安全劳务室、医务室、应急物资仓库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朱欢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重点行业、业主单位、施工方等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尤其是相关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排查监督,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领域不放松,落实落细监管责任,以点带面、举一反三,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杭黄高铁建德站,朱欢一行实地检查了高铁站出口点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场地消毒、排查等防控措施,筑牢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