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21-07-01 00:38

“七一”前夕,朱欢、富永伟、叶万生、吴铁民、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市部分乡镇(街道),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日前,市委书记朱欢一行赴梅城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梅城镇顾家村的潘有妹患有肢体二级残疾,生活困难,朱欢与她面对面交流,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勉励她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严陵社区的党员钱利民早年在市航运公司工作,因为患上癌症,巨额医药费让他的生活一度艰难。朱欢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就医情况,对他积极与病魔抗争,并坚持参加党员活动和社会实践的精神点赞,勉励其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一行赴寿昌镇绿荷塘村,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郑杏花和老生产队长胡有生。走访中,富永伟与老党员围坐一桌,关切地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来到乾潭镇姚村村,看望慰问老党员陈樟法,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叮嘱镇村干部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和健全党内关怀、帮扶机制,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日前,市政协主席吴铁民来到大同镇竹源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章加基,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在大同书院,吴铁民看望了老党员汪国云,勉励他坚定信心,继续发挥余热,将大同书院办得更好。

日前,市委副书记吕平赴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吴宝庆。吴宝庆妻子常年住院,其本人患老年疾病较多,医疗费、生活费开支较大。吕平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帮助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难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