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参加市府办机关党支部活动
2021-07-02 00:06

7月1日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府办机关党支部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来到市博物馆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图片展,并与大家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郑志华、何瑞洪、袁思明一同参加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展以“薪火相传百年路 建功立德新征程”为主题,回望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讲述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用双手书写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丽史诗。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以百年党史为主线,以时间为序,以史实为据,系统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新安江水力发电站的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篇章。富永伟等边听边看,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我市党组织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随后,富永伟、俞伟、郑志华、何瑞洪、袁思明带领市府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赤子之心。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