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旗飘飘——建德市党史学习教育读本》出版
2021-07-04 20:5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委组织部、市委史志编研室、市委党校共同出版了《红旗飘飘——建德市党史学习教育读本》,市委书记朱欢为该书作序。

该书分全国篇、建德篇两个篇章,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重大党史事件、英烈事迹为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以及建德党组织取得的革命成就,讴歌了建德革命先烈的崇高品德,是一本具有深厚地方特色的普及型、通俗性读本,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

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时,该书的正式出版,为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建德地方党史提供了简明读本,将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对动员全市党员干部汲取历史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宜居建德”的发展导向,加快推进实现建德新崛起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 杨忠平)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