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7-04 21:02

7月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百金,党组成员、秘书长蒋智鸿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叶强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建德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图片展和合作化模范邓家乡纪念馆,了解了建德发展的巨大成就,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现实力证。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瞻、寓意深远、催人奋进,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务必端正态度、明确意义,认真地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吴铁民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认识到党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充分感受到党的伟大和力量,不断强化内心信仰,坚定“一心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凸显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要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全社会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要昂扬向上,展示新时代青年人风采,要关心关爱青年人,为他们搭平台压担子、多指导促锻炼,助推他们更快地成长和发展。年轻干部也要有责任感、有能力、有拼劲、有韧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就事业、成长自己。

会议还强调,要增进团结,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人民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与团结各界、协调各方的独特优势,引导大家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的生动局面,汇聚起磅礴力量,助力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高水平推动跨越赶超。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