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十八次主席会议
2021-07-06 23:17

7月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十八次主席会议暨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报告协商建言会,专题协商讨论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建德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行动计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吕平到会听取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及秘书长蒋智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以及建德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行动计划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产业谋划、人才引进、文化挖掘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理念先进,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振奋了工作精神、笃定了奋斗方向。

吴铁民在肯定报告内容客观全面、创新务实、催人奋进后指出,要把握重点,坚定工业经济强市目标不变,坚定抓主导产业力度不减,坚定工业平台建设重点不改,以更高标准推动工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要咬定目标,聚焦道路交通、“三农”问题、民生领域短板问题以及市政基础设施,以坚定步伐持续夯实发展基础。要强化保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狠抓招商引资、优化投资运营方式,进一步实现可持续发展,以更扎实的举措优化发展环境。

吕平表示,本次协商建言会上提出的建议意见,既对完善报告有益,更对市委统筹全局、协调各方以及对全市上下坚定信心、理清思路、加快发展十分有益。全会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学习借鉴,并把意见建议充分吸纳融合到报告中,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让报告更丰富均衡、更令人振奋。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