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化工集团:重塑基础优势 打开产业发展新空间 【克难攻坚 奋力争先】
2021-07-07 23:01

今年上半年,新安化工集团营收飘红,这得益于公司搭建数字化业务生态,把握高景气行情,重塑基础优势,打开了产业发展新空间。

在新安化工集团马目智能园区,智能流水线、码垛机器人、3D仓储随处可见。公司每年投入近亿元用于自动化、智能化改造提升,核心生产设备联网率已达95%,硅基新材料全产业链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作物保护数字化支持系统等也得到不断完善,实现了供应链计划、生产运行、仓储物流、安全保障、园区指挥等要素的智能化,成为省、杭州市两级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标杆企业。

据新安化工集团总裁吴严明介绍:“近几年来,我们在数字化、信息化方面投入力度非常大,整个集团产能得到充分发挥。同时,我们不断坚持终端化、高端化方向发展,有机硅材料在电力通信、新能源、轨道交通、医疗健康等各个领域都实现了新的突破。”

近年来,新安化工坚持绿色化和数字化发展,打造循环经济2.0版本。“今年以来,公司实现了产销两旺的局面,营业收入上半年预计在比较高的基数上实现30%以上的增长,利润的增长速度应该会更高。而且我们的海外订单充足,整个外贸表现出非常好的状态。”吴严明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将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价值赛道,突破核心技术,实现业务领先。”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