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原23省道改造 二期工程顺利推进
2021-07-07 23:14

凹凸不平的路面,“卡脖子路”,全段道路过窄、未设人行道……随着大同镇原23省道道路改造二期工程的推进,该镇永平路将迎来设施条件和环境颜值的大提升。

大同镇原23省道道路改造二期工程项目位于大同镇永平路,起点在高速连接线与原省道交叉口,终点到大同医院附近黄家线路口。项目改造道路全长1540米,原永平路将拓宽至24.5米,部分路段宽13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通信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配套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达4302万元。

大同镇重点项目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同镇原23省道道路改造二期工程于今年1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道路的雨污管网,强弱电、燃气、自来水管网的铺设,正在进行道路的路基工程施工,计划在8月份基本完工。该项目是大同镇美丽城镇建设的主要市镇道路工程,改造提升完成后,将便于大同互通至集镇的交通组织和群众的出行。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