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57所高校学子齐聚新安江畔 “千名探星人”建德实践营活动正式启动
2021-07-11 20:16

7月9日下午,“星动力,未来IN建德”“千名探星人”建德实践营活动正式启动。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孙陆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和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杭州市委、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办,共青团建德市委、建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承办,通过政府、高校、企业三方联动,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市战略,让更多的大学生有机会走进建德、了解建德、爱上建德,同时也帮助更多的学子成长成才。

何亦星对各位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向学子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能够加入到建德的发展中来,把建德作为梦想的新起点和事业的新平台,在建德发光发热、大展宏图。我市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最完善的保障,让学子们在建德收获幸福、感受成功。

据了解,我市认定了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料有限公司等50余家大学生见习(实习)训练基地,这些基地涵盖各行各业,囊括了上市公司、重点龙头企业、事业单位等。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57所国内高校的150余名在校大学生齐聚新安江畔,接下来将生活在建德、学习在建德、实践在建德,开启一次内容丰富、含金量高、针对性强的暑期社会实践实习。

活动现场还为大学生见习(实习)训练基地授牌,为社会实践代表队授旗,并启动了“建德星空联盟”。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