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我市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2021-07-11 20:17

7月10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副书记吕平、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并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我市将全面提升公共场所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党政机关防疫要求,从严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以及确保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吕平在会上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决防止防控意识减弱和思想麻痹,及时准确把握最新工作要求,加强防控工作的分析研判,精准有效组织好各项防控工作。

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吕平强调,全市上下思想上要紧起来,做到决心不变、力度不减,进一步提升精密智控水平,织密排查网络;措施上要实起来,严格落细落实医疗机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车站等重点场所、公共场所的“测体温、亮绿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接种上要快起来,加快全市疫苗接种工作,统筹调度疫苗,精准有序组织接种,同时制定完备的应急预案,做好高温天的防暑降温工作;隔离上要严起来,市级疫情防控隔离点要强化管理,以更严的措施和更大的力度对隔离人员进行管控,确保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郑志华主持会议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