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1-07-14 22:46

市委办

7月14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办作为建德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全会精神实质,先学一步、示范带头、走在前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会决策部署的落实上来。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在狠抓学习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上级重要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发展全局和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聚焦全会部署,在推动目标任务落实上下功夫,统筹处理好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的长远目标、“十四五”的目标任务和今年工作的总体安排之间的关系,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考虑问题、谋划思路、落实工作,切实把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的重要事项和市委全会要求结合起来,贯穿到办公室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全会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在助力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开好局、起好步中展现市委办公室的责任担当。要把握职能定位,在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上下功夫,紧扣市委办职责定位,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争当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自觉,持续提升干部队伍工作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更高层次、更高标准做好决策参谋、办文办会、信息调研、统筹协调、督查考评等各项工作,当好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市府办

7月14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府办作为服务全市政府部门的中枢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对政治方向、坚定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好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把落实好这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区的意见》,全面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动员全体机关干部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推动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中勇担使命、拼搏争先,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扛起市政府办公室的职责担当。要结合全年工作目标,统筹兼顾、精心谋划,确保文稿起草、办文办会、信息报送、督查督办、外事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有条不紊、有章有法、效率提升、服务优化,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争先创优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