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科技成就力量  奥立达电梯迎来收获年
2021-07-15 22:55

深耕电梯行业二十余载,近年来通过一系列管理技术创新举措加持的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立达电梯”),今年迎来了收获年。

近日,记者在奥立达电梯车间内看到,一条条智能化生产线正有条不紊地运行着。奥立达电梯总裁助理马俊告诉记者,自去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造成的不利影响,公司一方面强化内部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另一方面继续深挖技术优势,进行技术创新。通过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

科技成就力量,创新探索未来。奥立达电梯在研发的道路上不断迈进、不断挑战,已跻身国产电梯制造企业一流水平。据马俊介绍,2020年至2021年,公司推出了两款拳头产品,一款是40吨超大载重货梯,这是距今为止全球最大吨位的曳引式载货电梯,也代表公司在这一领域达到了全球最顶尖水平。另一款是碟式马达主机,它的各项运行指标也走在了全球的前列。

奥立达电梯生产的碟式马达主机整体轻薄,创新的编码器前置设计,解决了电梯拆装维护难度大、成本高的痛点,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经济的维保服务。这也是奥立达电梯秉承“让垂直交通更美好”的使命,保持发展定力,持续重视研发投入,获得的百余项国家专利之一。

“从公司2021年1—6月份的运营数据来看,相较2020年同比增长近50%,尤其在海外市场,我们半年完成了全年任务的85%。” 马俊表示,“从目前整体的市场反馈和公司的销售数据来看,我们对于完成全年20%以上增长的任务目标是非常有信心的,相信2021年对于奥力达来说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的收获年。”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