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1-07-15 23:02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建德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进行了全面部署,为今后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人大系统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准确领会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示范区“县域样板”的关键路径和根本要求;坚决扛起使命担当,更好发挥监督支持作用,聚焦高质量经济发展、高水平统筹城乡等六项关键性举措,扎实做好人大下半年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成果转化运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做到“民呼我为”,凝聚推动共同富裕的强大合力。深入开展“三服务”,积极助力共同富裕先行区安仁联合体建设。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