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21-07-15 23:03

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深入学习全会报告,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义,全面了解和掌握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示范区“县域样板”的实践路径和具体举措。切实扛起政协责任担当,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示范区”,在协商民主、建言资政和民主监督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更高定位、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推动下半年工作,展现政协有效作为的新样子。不断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社会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勠力同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