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1 23:41

7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欢、市委副书记吕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回顾总结前期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同接受党内组织生活的洗礼。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应妙兴到会指导。

今年以来,市委办机关支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室提出的“五个坚持”,围绕打造“忠诚党办、服务先锋”品牌为目标,以“1123”支部工作法为载体,围绕“学党史 践初心、展党办新形象”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字上做足文章;在“干”字上争先创优;在“为”字上善作善成,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为推动党委办公室更高质量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上,市委办机关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的学习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既谈了学习体会,又作了深刻剖析,也有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朱欢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体会、一起查摆问题、一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全年,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也是一个包含着若干阶段的动态过程。学党史可以树立正确“三观”,可以获得学习工作的力量,可以吸收经验教训,可以增强斗争精神,可以明确前进的方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朱欢指出,市委办公室一直以来都是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是全市的“神经中枢”和“核心机关”,发挥着承上启下、综合协调、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的重要作用,故而对素质品格要求更高,能力水平要求更全面,精神状态也要求更投入。市委办的全体干部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上级有关要求和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引工作,进一步磨练意志、提升素质、增长才干、锤炼品格,争当“排头兵”“尖刀营”,努力争当冲在一线、肩扛重要使命担当的窗口和标杆,为建德加快跨越赶超、推动共同富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