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建德市第十次全体盟员大会召开
2021-07-25 23:59

7月25日,中国民主同盟建德市第十次全体盟员大会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建德市第十届委员会,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建德市第十次盟员大会决议。

民盟杭州市委会主委、杭州市统计局局长宦金元,民盟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杭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申屠敏应邀出席会议。市领导吕平、张早林、童文扬、郑志华、汪华瑛;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叶强,以及民建建德市委会、建德市工商联、建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吕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民盟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取得的一系列显著成效,以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民盟建德市委会继续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徐拥军代表建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开幕式由民盟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副市长钱晓华主持,民盟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致开幕辞。钱晓华向大会作题为《扬帆奋进正当时 砥砺笃行谱新篇 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参加会议的全体盟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9名委员组成的民盟建德市第十届委员会。在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委员会领导班子,钱晓华当选为主任委员,徐新平、胡晓华、唐建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胡晓华兼任秘书长。大会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建德市第十次盟员大会决议。

宦金元代表民盟杭州市委会向新一届民盟建德市委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民盟建德市委会要铸牢思想根基,在凝聚共识上提升新高度;紧扣中心大局,在履职作为上树立新标杆;坚持强基固本,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发展,团结带领建德全体盟员,继承发扬民盟前辈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续写建德民盟新的篇章。

张早林也对新一届民盟建德市委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站位,做好新老交接;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特色优势,勇于担当作为;强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自身建设,做到履职尽责。他希望,新一届民盟建德市委会发扬优良传统,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